科研成果
  完成项目
  在研项目

美国南伊利诺斯大学Ali Kutan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2-09-13 17:57:54] [访问量:]


应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和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的邀请,美国南伊利诺斯大学 Ali Kutan教授9月4日下午为我校教研人员作了题目为“HOW TO PUBLISH IN TOP JOURNALS”(如何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的学术讲座。 Kutan教授首先就国际期刊所要求的学术论文格式和内容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随后从如何选择目标期刊、如何与期刊主编和评审交流沟通等问题,结合自身主编学术期刊多年的经验进行了生动的论述。最后,Kutan教授以开放的交流态度和在场师生就学术论文发表的相关问题,展开了多轮的问答。 Kutan教授担任多个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的主编,他的演讲逻辑严密、思路清晰、见解独到,受到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文/金融管理国际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孙爱霞)
附:
Ali Kutan教授为世界知名的金融学和经济学学者,在国际相关领域具有很高知名度。他1990年毕业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获经济学博士。现任美国南伊利诺斯大学、美国密西根大学、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德国波恩大学的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曾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经济研究部、美国商务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等担任顾问。
Ali Kutan教授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获得众多学术奖项与荣誉,包括由欧洲比较经济学研究协会颁发的最佳论文奖和最佳征文奖。也曾担任世界著名经济学期刊《Comparative Economic Studies》主编,现为两家美国知名SSCI学术期刊《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和《Economic System》的主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83802306 邮箱:iifs@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财税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