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完成项目
  在研项目

严武教授应邀赴新余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11-12 15:25:52] [访问量:]


     由江西省委宣传部和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以“以中国梦为引领,迈出‘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新步伐”为主题的“2013年江西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周”(10月26日-11月1日),在全省十一个市区圆满落下帷幕。30位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应邀为为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和高校师生带来30场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
     10月29日下午,应江西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周组委会和新余学院邀请,我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严武教授在新余学院主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金融安全与金融战争”的学术报告。新余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83802306 邮箱:iifs@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财税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