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行政秘书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2-05-02 21:20:29] [访问量:]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

行政秘书岗位职责

1、在中心主任领导下开展工作,全面负责中心行政、科研、网络等方面的工作。 

2、负责行政公章的正确使用和安全保管工作,正确出具介绍信、证明信、便函等。协助中心主任做好对外联络、信息的收集、传递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3、负责日常科研管理工作,协助中心领导开展科研学术活动,落实上级下发的科研及其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文件精神和部署、安排 

4、协助中心做好课题招标项目的工作,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协助本中心科研人员作好网上及书面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按要求报送科研,并协助做好科研项目进度检查和科研成果鉴定工作;
    5、负责中心有关文件的草拟工作,建立和保管本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行政和科研档案作好中心各类科研活动的大事记。

6、负责建立中心的网页,并管理好本中心所有电脑的维护及正常使用。按照学校和中心网络技术管理规定和要求,做好网络安全保密工作。并及时更新中心网络数据及专兼职研究人员的科研成果。

7、为中心当好家,理好财,及时向中心主任汇报财务及经费使用情况,并作出财务统计报表。

8、做好学校及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83802306 邮箱:iifs@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财税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