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2-05-02 21:26:44] [访问量:]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

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认真执行《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主要职责是:

1、全面负责实施省教育厅确定的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标准,根据长期发展规划制定和实施中心的管理规章制度和年度工作计划。

2、负责聘任副主任(副所长)以下专兼职研究员及行政和资料人员。

3、负责中心学科研究队伍建设、对外学术交流和横向协作工作。

4、建立健全中心科研管理制度,建立长效、竞争、开放的科研机制。

5、负责组织研究人员对各项重大课题的攻关及申报。

6、负责中心的课题招标,中期阶段查检,申报结题等工作。

7、组织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理论学习,提高中心的科研整体水平。

8、负责日常管理工作和研究经费的使用与审核。

9、负责向校领导、省教育厅、学校科研处和其他部门汇报工作。

10、落实与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83802306 邮箱:iifs@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财税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