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术委员会
  中心主任
  行政人员

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1-09-21 14:59:38] [访问量:]

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是经江西省教育厅20067月正式批准的科学研究实体机构。研究中心由首届国家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博士生导师,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资深教授胡援成担任主任。

本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为金融发展和金融风险与防范,中心以抓项目为工作重点,以发高质量论文和专著为核心,以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基础,以为地方服务为己任,以打造有全国影响的高水平研究平台为长期目标,努力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新路。

中心拥有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高水平研究队伍,自中心成立以来,已陆续发表出版了系列高水平科研成果,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金融研究》《经济学动态》《世界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贸经济》,以及外刊《Economics Letters》等国家和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四部,完成并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项目、APEC金融与发展等研究项目30余项。

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将继续努力,力争将中心建设成一流的金融研究机构,为中国金融研究的繁荣和发展,为江西经济和金融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18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83802306 邮箱:iifs@jxufe.edu.cn,地址:蛟桥园北区财税楼四楼